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40分大胜上海 哈克利斯16分莫泰空砍29+13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20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上海大鲨鱼队以2连败结束美国NBA之旅。虽然莫泰尤纳斯和纳纳利联手得到60分,但哈克莱斯得到16分,格林得到13分,他们率队依靠二四节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洛杉矶快船队在夏威夷以127-87击败上海队。快船队收获季前赛首胜。

  快船队的哈克莱斯得到16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2分和3个篮板,莫特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拉里尔得到11分,罗宾逊得到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上海队的纳纳利得到31分和3个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29分、13个篮板、4次抢断和10次失误,鞠明欣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快船队的莱纳德和乔治继续缺席。开赛后快船队先发制人,贝弗利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以9-2领先。纳纳利连中2个三分球还以颜色,格林回应三分,祖巴茨和曼先后进攻得手,首节还有4分25秒时快船队以20-14领先。纳纳利罚中三球缩小差距,哈克莱斯连进两球,哈雷尔转身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8-21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上海队进攻失准,哈克莱斯和哈雷尔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38-21领先17分。董瀚麟和纳纳利联手4分缩小差距,哈克莱斯保持外线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罗宾逊和格林也投中三分,快船队又打出一波18-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他们以56-27领先。鞠明欣两罚全中止血,纳纳利再中三分,上海队把差距缩小到25分。莫特利和贝弗利半场前先后制造犯规,他们四罚全中,快船队以63-34领先29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哈克莱斯上半场得到16分,哈雷尔得到10分;上海队的纳纳利得到17分。

  纳纳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快船队毫不逊色,格林和沙梅特分别哦途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快船队以73-37领先。莫泰尤纳斯连得6分试图缩小差距,哈雷尔、曼和莫特利轮流得分回应,快船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莫泰尤纳斯率队又追6分,快船队又拿4分稳住局势。莫泰尤纳斯保持攻击性三分中的,罗宾逊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8-58领先30分。

  快船队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他们再次领先35分。王潼连进两球,纳纳利也命中三分,可上海队防不住对手进攻,科菲、沃顿、拉里尔等人轮流得分,本节过半时快船队以112-70领先。莫泰尤纳斯上篮得手,帕尔默跑投还击,双方仍有42分差距。*时间里快船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27-87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