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新赛季在雷霆会更多持球 不愿再谈火箭话题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克里斯-保罗来说,火箭已经成了过去式,雷霆则是新征程的开始。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愿意再谈关于火箭的话题,他新赛季在雷霆会拥有更多的球权,他可以适应任何战术体系。

  现在,保罗是雷霆最大的明星,球队进攻靠他来主打,还是靠整体,将要变成新赛季最大的悬念。“我觉得将会是两者的结合,我并不认为全部靠一种办法来打。你会需要两者的结合。现在在这里很酷,我有机会更多拿球,所以我们会想办法来解决问题。”保罗说道。

  保罗在火箭打球的第一个赛季,得分效率非常高,场均每次球权单打能够拿到1.10分。上赛季,每次球权单打得分降到0.92分。对于其中的原因,保罗并不想多解释,“我不知道,也许就是因为我累了。我只知道现在,我现在在这里很兴奋。我不会担心去年或者两年前,我只担心现在。”

  记者再问起关于火箭的话题,保罗显得有些怒了,“我知道你们不停谈论那个,我很抱歉,我不在那里了。我不想再解释那些了。”

  保罗只是想说他能够适应任何战术体系,“无论在哪里打球,无论体系是什么,我能够做出调整。幸运的是,我感觉我看球和打球已经足够多了,所以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很酷。”

  新赛季,无论对于保罗还是雷霆来说都将是一个新局面,保罗自己的发挥如何,雷霆如何使用保罗,都将是关于这支球队最大的看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