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G2望再勝陽光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國慶黃金週第二天早上,WNBA總決賽G2戰火不熄,屆時奇異將繼續在主場迎戰陽光。奇異利用主場優勢在總決賽G1中95比86擊退陽光,前者收獲她們隊史首場總決賽勝仗。接下來無論是心理層面佔優的奇異乘勝追擊?還是講究團隊打法的陽光及時調整狀態扳平比分?兩支球隊兩種風格的強強對話,相信雙方在總決賽G2中都不會輕易言敗。

 

  奇異上賽季隊史首次參加總決賽,由於受限於當家球星戴莉當妮受傷及球隊缺乏大賽經驗,被暴風3比0橫掃,可以說她們是輸得很不服氣。正因這次總決賽的失利為這支球隊捲土重來增添不少信心,使得她們縱身一躍從上賽季常規賽排名第三名坐上今年常規賽寶座。取得如此大進步,進攻顯然是奇異獲得頭名寶座的一大因素,皆因她們常規賽有著均場89.26分的得分,進攻是獨一檔的存在。特別是季後賽5場演出,進攻技能再次得到升級,均場斬獲92.8分,用最勇猛火力證明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更令人放心的是,在總決賽G1中戴莉當妮當屬全隊最亮的星,13投8中斬獲22分、10個籃板、5次助攻、1次偷波和2個封阻的全面數據,球隊另外兩個後衛火力點A.艾堅絲和托莉華分別貢獻21分和18分。不僅如此,後備出戰的前鋒美斯文也取得雙位數的得分,陣中球員火力全開也讓她們在總決賽G1中牢牢掌控比賽局面。此外,奇異還擁有取勝的最大法寶主場優勢,今季常規賽加上季後賽,奇異主場勝率高達八成五,她們上一次在主場輸球還要追溯到7月中旬。頗具強悍的主場戰鬥力及全體隊員對於總冠軍的渴望,奇異總決賽G2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K.尼斯莉有傷無緣上陣。

 

  陽光上一次征戰總決賽,要追溯到2005年,當時她們未能如願捧盃,這麼多年過去了,陽光遲遲沒能進入到總決賽證明自己。然而今年陽光重整旗鼓,誓向隊史首個總冠軍發起衝擊。作為常規賽第二名的隊伍,陽光在準決賽就憑藉強大的整體實力橫掃老牌球隊火花。需要指出的是,陽光三場準決賽下來每一場比賽球隊得分王都是不同的球員,每一場比賽誰會爆發不得而知,有點類似2008年的塞爾特人。但在總決賽舞台,沒有絕對場上核心關鍵時刻往往會袖手無策。特別是在總決賽G1中,主打「二人轉」的奇異給講究團隊打法的陽光上了一課。更加不利的是,陽光除了正選艾莉莎湯瑪士、C.威廉絲、J.湯馬士、史特倫和莊基爾鍾斯外,陣中後備球員給予的幫助少之又少,使得首場總決賽上正選五人上場時間都達到30分鐘以上,這對於陽光接下來的總決賽G2備戰影響甚大。更為糟糕的一點是,陽光近3次走訪奇異都以失利而告終。在此情況下,陽光總決賽G2要想從奇異主場拿到一場勝利難度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奇異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