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盼食全「魚」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季前賽於週一早上上演獨角戲,屆時NBA球隊火箭將與CBA球隊上海大鯊魚一決高下。兩支球隊所處聯賽之間差別巨大,雖然火箭不會以最強陣容一直出戰季前賽,但他們的實力依然高出上海大鯊魚不少,火箭今仗贏球應該懸念不大。

  火箭今夏完成一次大交易,球隊送走九屆全明星球員基斯保羅,給夏登找來新的後場搭檔,也是他的舊相識韋斯博克,目的就是希望在夏登與卡比拿之外,火箭依然保證有第三火力點的穩定輸出。要知道隨著年齡增大與傷患增多,基斯保羅上季開始狀態下滑,其投籃命中率與三分球命中率均是近幾年最低數據。而在韋斯博克之外,火箭還引入贊特拿、史科路沙以及A.賓尼特等角色球員,休賽期對於缺乏薪金空間的他們來講已經沒有太多的運作空間,但球隊還是希望補齊衝冠藍圖。雖然贊特拿年齡偏大,但作為曾經的最佳防守球員,他與尼利一攻一防,正好搭配內線後備;而史科路沙也曾是優秀的3D球員,一旦他找回昔日巔峰期手感,就能在迪安東尼的戰術中發揮作用。近日韋斯博克也在採訪中直言全隊十分重視季前賽,因為這是磨合陣容、讓新援與原班人馬之間提升默契度的最佳舞台。此外,7月份的夏季聯賽,火箭曾贏下最後3場,球隊狀態調整甚好,火箭今仗有望收獲季前賽開門紅。

  上季CBA,上海大鯊魚最後時刻才搭上季後賽的末班車,但首輪便遭遇北京鴨的橫掃,球隊競爭力確實不強。數月之後,他們征戰了CBA夏季聯賽,儘管4仗贏下3場,但期間進攻發揮不穩,均場僅得到77.5分,對比在NBA中進攻效率名列前茅的火箭簡直有天壤之別。而最近2場友誼賽,上海大鯊魚分別敗給基臣46人與拜仁慕尼黑,當中上仗淨負對手驚人的38分,連敗中的他們難免士氣受到影響。過去3年,上海大鯊魚每年都會在NBA季前賽中面對火箭,結果前者不僅連戰連敗,而且單場最少分差也有37分之多,足以說明上海大鯊魚在火箭面前簡直不堪一擊。

更多关于"火箭 大鯊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