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篮球:阿根廷VS西班牙 钻石率队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2场

  阿根廷(+2.5)西班牙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9-09-15 20:00

  比赛分析:2019男篮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对阵西班牙。

  阿根廷男篮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的表现可以说是凶神恶煞,39岁老将斯科拉宝刀不老,一飞冲天率领阿根廷队强势闯入决赛,全队教科书般的打法让球迷们是赞不绝口,在那两记绝命三分球后几乎是看哭了,最令人记忆犹新的就是在击败法国之后,斯科拉与吉诺比利的一次深情拥抱实在感人,除了“钻石”之外,身高只有179米被称为“魔术师”的坎帕佐状态出色,他一直被视为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接班人以及国家队未来的领袖,他有机会与斯科拉一起为阿根廷人创造奇迹。

  而西班牙这边可以闯进本届男篮世界杯决赛可谓是相当不易,他们经历了数不清的硬仗,但是,年轻人关键时刻无法担当重任,而作为球队的老将小加索尔依然是定海神针,他屡次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尤其是在半决赛,西班牙最多落后过11分,小加第四节加时赛独得22分,全场疯狂砍下33分,要知道这可是世界大赛,此役将面临着劲敌阿根廷的生死搏斗,西班牙人压力接踵而来。

  总结:谁也没有想到,在阿根廷和西班牙黄金一代一部分明星退隐后,双方还能在这种世纪大赛中决赛相遇真是意想不到,双方恩怨贯穿15年,必然是宿敌。

  论双方的整体能力来看,各自都是有利有弊,西班牙平均身高较高,但年轻人缺乏经验,只有小加一人在关键时刻单枪匹马,而阿根廷这边平均年龄只有27岁(除了39岁的斯科拉),但各个实战经验极强,坎帕佐、拉普罗维托拉、布鲁斯诺等核心球员都处在巅峰期,体能充沛,而西班牙有8人之多年过而立,并且小加和费尔南德斯都已经34岁了,西班牙体能实在不行,有极大可能会因体力问题而倒在宿敌阿根廷人的脚下。*篮球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阿根廷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