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篮球:西班牙VS澳大利亚 卢比奥PK米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五*301场

  西班牙(-2.5)VS澳大利亚

  *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9-13  16:00

  比赛分析:2019篮球世界杯半决赛首场焦点对决,西班牙迎战澳大利亚。

  西班牙在1/4决赛轻松战胜波兰晋级,卢比奥最后时刻连中关键三分锁定胜局,更是砍下19分9助攻的接近20+10的数据,此外,费尔南德斯和胡安-埃尔南戈麦斯两大外线也发挥出色,三分如雨,最终西班牙大胜波兰12分轻松晋级。

  而澳大利亚的晋级之路同样十分轻松,面对捷克,虽然澳大利亚上半场遭遇顽强的阻击,但米神依旧神勇,博古特的10分3盖帽也非常关键,澳大利亚凭借下半场一波流带走比赛。

  总结: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奥运会,当时西班牙89-88险胜。不过此次世界杯双方也都不是全主力阵容出战,但相比之下,西班牙队内猛将如云,而澳大利亚的锋线配置略显薄弱,而内线方面,无论是博古特还是贝恩斯,都没有自主进攻的能力,相比于小加索尔差距不小。*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