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愿上帝帮助美国男篮!塞队主帅:我已证明了这句话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篮球世界杯5-8名排位赛决赛打响,在美国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美国以89-94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赛后,塞尔维亚男篮主教练萨沙-乔尔杰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乔尔杰维奇提到了他此前的“愿上帝帮助美国队”言论:“如今我已证明了这句话。”


  在本届世界杯,美国和塞尔维亚是两大夺冠热门球队。美国男篮方面,虽然一众NBA超级巨星拒绝为国出战,但他们还是组建了一支以NBA各队核心球员为主的超级强队。在美国阵中,肯巴-沃克、米切尔在NBA也都是得分能力超强的球星。

  而塞尔维亚实力也相当强大。球队内线约基奇是当今NBA最优秀的中锋之一,此外还有博格达诺维奇、别利察、博班-马扬诺维奇等一众球星。相比于美国男篮,塞尔维亚阵容上毫不逊色。这也给了塞尔维亚主教练乔尔杰维奇超强的自信心。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乔尔杰维奇就主动挑衅了美国男篮:“如果我们在世界杯赛场相遇,愿上帝帮助美国队吧。”

  显然,乔尔杰维奇的狂妄确实是有资本的。虽然塞尔维亚和美国都在四分之一决赛爆冷输球,无缘走得更远,但命运又让他们在5-8名排位赛相遇了。而塞尔维亚全场压制美国队,最终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乔尔杰维奇表示:“我们在床上休息了几晚,这个帮主真的很大。这样飞来飞去的旅程和赛程安排对我们毫无帮助。我相信球员都极具竞争意识。他们想要证明,我们虽然输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但依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就是这样鼓励他们的,即便事情没有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发展,但我们团结一致。”

  乔尔杰维奇还提到“愿上帝帮助美国队”的言论:“如果你去掉其中的讽刺意味,去掉我作为对手主帅的身份,其实也没什么。我并无意冒犯他们。相反,我说这样的话其实是为了帮助我的球员增强信心。我不认为我侮辱了任何人,每个竞争对手都可以畅所欲言。也许,如今我们也证明了我所说的这句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