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中国VS韩国 男篮决死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五*306场

  中国男篮(-10.5)VS韩国男篮

  *篮球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9-06 20:00

  比赛分析:2019男篮世界杯排位赛,中国男篮迎战老对手韩国队。

  小组赛1胜2负,中国男篮已彻底失去挺进16强的机会,作为赛事的东道主,又拥有得天独厚的分组优势,如此结果确实让人无法接受。但已然如此,男篮还要继续往前走,继续努力拿下东京奥运会的资格,接下来的比赛,尤其是这场对阵韩国的比赛将成为中国队的生死之战,如果失利,将彻底无缘奥运会。

  两队各项赛事交手多次,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当时中国74-84输球,不过当时中国阵容并不完整,红蓝队也并没有合并,而作为世界杯东道主,这样的比赛只能算得上是一场热身赛性质,似乎没什么实质性的参考价值。不过如今男篮已是身处悬崖,成败在此一举,我们不免还是要对男篮抱有一定的信心。

  总结:本届韩国队实力只能算是相对一般,世界杯三场小组赛韩国全部失利,在排位赛中已处于不利位置,而幸亏中国在小组赛拿下一胜,这样就提前握有一胜在手,接下来的比赛虽然压力依旧存在,但相对还是有利的。本场比赛让分初盘依旧开出中国让10.5分的高分,对中国还是有不小的信心,不过从小组赛男篮的表现来看,篮板球和防守积极性确实太差,外线也打不开局面,虽说有人员受伤缺阵的影响,但归根究底问题还是处在人身上。如此生死之战,如果中国男篮能够端正自身的态度,放平心态,相信面对这一届的韩国还是有很大的优势,最起码取胜是毋庸置疑。*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中国 韩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