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篮球:立陶宛VS澳大利亚 立陶宛强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5场

  立陶宛(-3.5)澳大利亚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9-05 19:30

  比赛分析:2019男篮世界杯H组强强对话,立陶宛对阵澳大利亚,两支球队携手出线。

  强悍的欧洲之队立陶宛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谓是凶神恶煞,先是54分暴虐塞内加尔,随后23分大胜劲敌加拿大豪取两连胜,毫无压力小组出现。球队在攻防两端极具攻击性,内外结合,瓦兰丘纳斯与小萨博尼斯两位双塔稳如泰山,内线是遮天蔽日,其余队员也给予了极大支持,球队接下来的对手就是强劲之敌澳大利亚男篮,将会迎来一出好戏。

  而拥有英格尔斯和匪徒和德拉维多瓦的澳大利亚队也是毫不逊色,在击败塞内加尔的比赛他们赢了1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在运动战中一共出手53次,但只命中了29球,不过助攻数达到了28个,英格尔斯+德拉维多瓦加起来就贡献了16次助攻,球队如愿以偿出现。

  总结:这场比赛将会是本届男篮世界杯开打后的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的四名NBA球员也都曾在美职篮的赛场上交手过,激烈程度不言而喻,但论整体实力而言,想必立陶宛这边更加强硬,先不说别的,立陶宛在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中大胜54分,而澳大利亚只有13分,差距有着鲜明对比,其次,立陶宛作为欧洲传统强队他们的球风向来就是尤为彪悍的,身体上从不吃亏,可以说是攻防兼备,就连巅峰期的美国队和塞尔维亚队都感到发憷,至于澳大利亚,他们的整体水平没有立陶宛平均,只简简单单的凭借几名NBA球员是万万不够的。所以整体考虑,这场比赛立陶宛取胜希望更大。*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