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重返马刺当助理教练 波波:现在到他报答我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宣布,队史传奇球星蒂姆-邓肯重返球队,他将出任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对于爱徒回归球队,波波维奇表示:“在我忠诚地辅助了邓肯19年之后,现在轮到他回报我的恩惠了,这非常合适。”

 


  除了邓肯之外,马刺队还宣布威尔-哈代也被提拔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作为篮球实习生,哈代于2010年加入马刺队,他曾经担任过马刺队的夏季联赛主教练。马刺队教练团队在这个休赛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包括梅西纳和乌度卡两个长期作为波波维奇帮手的助教都先后离队。

  如今,邓肯的回归对于波波维奇可以说是一大助力。据一位接近邓肯的消息人士透露:“邓肯加入马刺教练组的消息让我也措手不及。因为他过去一直说,他永远不会去指导NBA球员。他也热爱自己的退役生活,但是他还是一个健身房老鼠,他怀念马刺的队友情谊,他想要和波波维奇在一起。”

  在1997年NBA选秀大会上,邓肯于首轮第一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由此而开启了他伟大的NBA生涯。邓肯在NBA打拼了19个赛季,全部都是为马刺一队效力,是一人一城的代表人物。

  邓肯效力马刺队19个赛季,带领马刺队始终屹立于联盟强队之林。他和吉诺比利帕克组建了GDP组合,是马刺队低调而又稳固的王牌核心。邓肯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2.2次盖帽。邓肯帮助马刺队5次拿到NBA总冠军,本人2次拿到MVP,3次拿到FMVP。

  2016年7月11日,邓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他19年辉煌的NBA生涯。在同年12月份,马刺队在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为邓肯的21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邓肯退役之后,依然和马刺队保持了密切联系,经常还会回到马刺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如今他更是干脆担任了助理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