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创业失败?BBB品牌大甩卖 部分商品一折出售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打球哥朗佐-鲍尔进入NBA以来,球家的自创品牌BBB也走进了球迷的视野,但时至今日,貌似这一品牌已经是将要走到了尽头。洛杉矶体育电台的官方推特日前晒出了一张BBB品牌商品正在清仓大甩卖的照片,定价50美元的T恤在这次甩卖中降价至只有5美元。


  除了T恤之外,帽衫的价格低至15美元,而帽子同样也低至只有5美元,在标价100美元的捆绑套装中,竟然还包括此前售价高达400美元的BBB品牌球鞋,打折力度可谓惊人,但同时也可以想见,BBB品牌确实陷入到了很大的困境之中。

  其实定价过高一直以来都是BBB这一运动品牌最为人所诟病的地方,2017年在NBA还并未建立任何功勋的球哥推出了个人第二代签名鞋,而售价为495美元,另外还有售价995美元的亲笔签名款可供选择。

  球哥效力于湖人这样的豪门球队,外加依托于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球家或许还有得意忘形的资本,但是随着浓眉哥戴维斯的交易,球哥被送到了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家的商业帝国梦或许可以告一段落了。

  其实在此之前,有关于BBB品牌的负面消息就不断的传来,朗佐-鲍尔与品牌联合创始人艾伦-福斯特在经济上出现了纠纷,球哥选择了与福斯特断绝关系,而且还把个人推特上有关于BBB品牌的一切全部删除。

  虽然自创品牌发展不顺,但球哥的职业生涯还是值得期待的,在与英格拉姆和哈特一起去到了鹈鹕队之后,想必球哥在新奥尔良能把更多的心思用在篮球本身上面。

更多关于"球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