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之转折!尼克斯若追不到KD 欲给考神1年大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即将开始,尼克斯为了追求杜兰特,已经开始整理剩余薪金空间。据雅虎体育报道,他们选择不再为伊曼纽尔-穆迪埃和卢克-科内特开出资质报价,让他们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


  不过消息人士称,尼克斯仍然有兴趣续约穆迪埃,但先确定杜兰特的意向,才是管理层的头号目标。

  但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报道,杜兰特转会尼克斯的变数仍然很大,尼克斯已经准备好了一套B计划,那就是如果被杜兰特拒绝,他们将转而追求德马库斯-考辛斯,愿意为他开出一份一年期的大合同。

  这堪称剧情的神转折。考辛斯上赛季在勇士拿中产合同,出战3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6.3分8.2篮板,并未恢复到跟腱受伤前的状态。

  杜兰特在总决赛中也跟腱断裂,下赛季要缺席大部分比赛。但尼克斯看重长远前景要签他可以理解,得不到杜兰特去签同样跟腱断裂过(还在季后赛首轮再次受伤报销)的考辛斯,这就很奇葩了。

  斯泰因还透露,尼克斯在自由市场的招募目标是杜兰特、莱纳德、厄文这样的巨星,所以现在拼命腾出空间。

  但如果任何巨星都不愿意来,他们会选择签各种短约,保留薪金空间的灵活性。若真是如此,就基本等于主动选择放弃下赛季,也难怪纽约球迷和媒体因为这一爆料再次怨声载道起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