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自曝上季险成KD前车之鉴:我当时腿都骨折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的NBA已经尘埃落定,勇士队在总决赛中以2-4的大比分被猛龙队击败,未能完成三连冠。勇士队是被伤病击倒的,克莱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阿杜更是由于仓促复出而导致跟腱断裂。


  稍早前,伊戈达拉接受了一个电台节目的采访,在这一过程中,一哥联想到了他上赛季在季后赛中受伤的过往。上赛季,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一哥缺席了后三场比赛,而勇士队通过抢七才涉险过关。

  “我们每个人都在想,‘KD什么时候回来?’而上赛季,这种情况曾经在我身上发生,我错过了对阵火箭队的最后三场比赛,直到抢七,我们差点就被淘汰了。”伊戈达拉如此说道。“当时,他们就看着我,‘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的腿骨折了,但他们对待我的伤势就好像我只是骨头挫伤一样。我和球队斗争,和我身边的人斗争,和媒体斗争,然后我的队友几乎每天都在说‘你感觉怎么样,感觉怎么样?’”

  而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当阿杜迟迟不复出时,勇士队阵中唯一一个站出来发声,认为阿杜不应急于复出的人正是伊戈达拉,显然,对于带伤复出,伊戈达拉是非常抵触的。

  KD仓促复出导致跟腱断裂,这一点勇士队的管理层是有责任的,如果早一点宣布阿杜赛季报销,阿杜也就不会感受到那么大的复出压力。而一哥在这次接受采访中还提到了勇士队的前主帅马克-杰克逊。

  “我是马克-杰克逊的大粉丝,我也是他的球员,他是那种最顶级的主帅,”伊戈达拉如此说道。“他是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他会让你处于最有利的位置,以获得最多的回报。”

更多关于"伊戈 KD"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