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媒体评选NBA年度时尚阵容 威少保罗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近日评选出了NBA年度时尚最佳阵容!



  入选三阵的:本-西蒙斯、乔丹-克拉克森、伊巴卡、施罗德、德维恩-培根;入选二阵的:库兹马、罗齐尔、托拜厄斯-哈里斯、迈克-斯科特、凯文-勒夫;入选一阵的:PJ-塔克、乌布雷、克里斯-保罗、亚历山大、威斯布鲁克。众所皆知威斯布鲁克一支拥有独特的时尚品味,他曾入围《GQ》杂志评选的“世界上最时尚13人”名单,也入选过《体育画报》的职业体育界“十大时尚人物”,联盟第一潮男的宝座一直都归威少所有。

  其他上榜的还有奇才队草乌布雷,帅气带着点痞气的外表,再搭配他有点嘻哈的穿衣风格,也是一大潮男。香蕉船兄弟也都是时尚教主,保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网友评论表示,即使韦德退役了,但还是应该把他排在榜单之中。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