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欲乘「熱」打鐵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天空和狂的量在前者主行。近相差甚,天空已豪取四,球正盛,反狂陷入的困境,此消彼,是役天空主作有力延。

  天空是一支攻端高效的球,她以44%的投射命中率立足盟,同球有多均位列前茅,均得80分排第五位、均到38.1板排第三位、均送出20.7次助攻排第二位、三分波命中率列第二位以及球命中率第三位,由此可,天空擅於作。天空目前以52的居盟次席,好的成不球的主力控球後史洛,她今季均可以送出8次助攻,是球攻端的一把利器,也大大提升了天空攻的流度,同,有圭格妮位高效的外射手埋伏在三分(三分波命中率50%),在是令到手「痕」。天空近期取得四,球越越勇,加上她今季主作未,是役迎近不的狂,天空坐主波十拿九。容方面,中尼度因人原因未能出;而後法古和姬迪森姆臣因倦勤。

  另一,狂上仗不排名不及己的想,打得著火束半,奈末狂法抵攻,球又再「暖」,算上仗,狂在近5比中了4,吃仗令到士士低落。另外,由於狂在外投射方面表平庸(三分命中率34%),上仗想,狂的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7.8%,因此球在外出手次上有太大信心。狂的攻手段一,球比依得分,此番作客防守出色的天空,狂恐怕行。容方面,後域安因倦勤。

更多关于"天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