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06-21  10: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力克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收获两连胜,开赛以来拉斯维加斯王牌的表现一直不太稳定,这还是球队本赛季首次收获连胜。坎贝奇的加盟让拉斯维加斯王牌一跃成为今年的热门球队,不过就前边的比赛来看,坎贝奇的状态不算特别火热,反倒是麦克布利德的表现令人称道,她的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都稳定在50%以上,目前是拉斯维加斯王牌队内的得分王。

  华盛顿神秘人原本在6月份有一个不错的开头,但前段时间球队突遭两连败,一直到19号在客场大胜洛杉矶火花才结束了连败。这一场比赛洛杉矶火花迎来了明星球员坎迪斯-帕克的复出,不过华盛顿神秘人显然是做足了功课,他们将帕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28.8%,全场只有3分进账,而华盛顿神秘人则是多点开花,目前球队有6名球员的场均得分上双,另外还有两名球员的场均得分在9分左右,可见华盛顿神秘人的得分点分布较散,进攻端并不过份依赖某一点。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仅有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不过据悉去年8月3号两队还有一次对阵因为拉斯维加斯王牌的行程问题被取消,此役球队坐镇主场,近来状态又不错,本场比赛肯定是希望给自己的“三连主”赛事开个好头,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赢球*。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