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拒老鹰换探花签交易 鹈鹕考虑出手4号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尼克斯拒绝了老鹰方面的一则交易方案,老鹰打包了第8和第10顺位的选秀权,要换尼克斯手上的第3号签,但被拒绝。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乔纳森-纪沃尼从一位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据这位人士透露,老鹰一直在各种积极主动地打包交易手上的第8号签和第10号签,为的就是能在选秀大会上得到排名更前的顺位。

  然而尼克斯方面并没有兴趣向下移动自己的选秀顺位,所以他们拒绝了交易。

  当前来看,媒体普遍把杜克大学的巴雷特视为是探花位置的最热门人选,但尼克斯选不选他不好说,尼克斯会在明天安排一场试训,试训的对象是范德比尔特大学的后卫达柳斯-加兰德。

  加兰德最近对媒体放话称他是本届选秀的球员里最强的后卫,他也被普遍看作是前5之选,在ESPN模拟选秀中他被预测在了第5顺位,被骑士选中。也有*网站看好加兰德会在第4顺位被选走。

  鹈鹕正在考虑用手上的第4顺位选秀权交换老鹰的第8、第10签。鹈鹕的第4号签是近日和湖人达成关于戴维斯大交易中得到的。

  另外,森林狼、凯尔特人、公牛也都正在寻求向上交易4号签的机会,他们心里也都想选加兰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