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已跟凯尔特人"断联"? 高层:跟他交流几为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似乎已经与凯瑞-厄文渐行渐远。在错失安东尼-戴维斯之后,即便霍福德有意留队,厄文的意图还是让绿军管理层看不明白。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厄文已经非常奇怪地跟凯尔特人断联,球队内部人士接表示,最近几周时间,他们跟厄文的交流几乎为零。

  一开始,绿军以为如果成功交易戴维斯,他们还能说动厄文留队,但现在情况不同了。

  厄文一方对绿军的冷漠态度,可能也有外部因素,比如他最近才更换经纪公司,团队里有人事变动。据了解,双方还是打算在选秀前会面,聊聊未来计划的。

  波士顿媒体仍然认为,厄文还是在计划离队,他已经进入了自己团队的运营轨道,跟绿军渐行渐远。但现在要排除他拒绝续约,可能还太早,毕竟在去年十月,厄文才在口头上公开承诺要续约留队。虽然过去一个赛季他的表现令人失望,队内出现了很多不愉快,但情况也许还能挽回。

  厄文前不久去了纽约,有媒体传说他已经跟杜兰特见面。更换经纪公司的举动,也被解读为他有计划加盟篮网。等戴维斯去了湖人之后,流言又传他想考虑跟勒布朗重新合作。

  没人知道厄文会怎么选,可能得等到他跟绿军见面之后,彼此未来的方向才会更加明确。

更多关于"厄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