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甲决赛推荐: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甲决赛: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9-06-20  03:00

  系列赛比分:巴塞罗那 0-2 皇家马德里


  总决赛G2果然比首场比赛激烈得多,巴塞罗那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反客为主,比赛一开始就打得积极主动,完全扫去了首战大比分落败的颓势,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巴塞罗那都是领先的那一方,不过皇家马德里稳扎稳打始终没让分差拉开,关键的第四节,皇家马德里拉响追分号角,但巴塞罗那总能在对方一波攻势之后有所回应。终场前9.4秒,皇家马德里落后巴塞罗那3分,塞尔吉奥-卢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但是鲁迪抢到前场篮板,最终卡罗尔在右侧45°投进一记制胜三分,皇家马德里实现反超,时间剩余1.9秒,巴塞罗那没能完成绝杀,比分定格在81-80,皇家马德里拿到赛点。

  整场比赛巴萨的托马斯-赫特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他是本赛季季后赛的得分王,场均有19.6分进账,但在皇马高压防守之下,巴萨的其他球员很难形成持续有效的攻击火力,总决赛前两场比赛,即使他们都抢下了比皇马更多的篮板,也始终难以在进攻终结方面做得比对手强,另外关键时刻皇马的三分把握能力太强,让巴萨防不胜防。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互换主客场,首战大败20分没有让巴萨失去信心,但次回合在全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准绝杀就有点打击士气了,此役主场作战几乎是他们的唯一优势,机构开出主让3.0也是看在他们本赛季90%的主场胜率上,不过皇马在险胜之后气势正盛,球队迎来横扫对手的绝佳机会,目前上盘高水,外界对于巴萨*前景并不看好,综合来看,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皇家马德里(+3)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