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红利吃尽崩盘 猛龙王朝现雏形 湖人引以为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雪上加霜的伤病情况

 

  对于勇士来说,球队总决赛的失利,不仅是失去了三连冠建立王朝的机会,而且球队的未来蒙上阴影,至少在下赛季将会异常困难。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原本作为今年夏天两条自由市场上的大鱼,现在两人都遭遇了较为严重的伤病。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不少NBA的前辈们用自己的例子证明了这项伤病有多可怕。科比在跟腱断裂后,加快了生涯末期的下滑速度,比卢普斯在跟腱断裂后直接退役,鲁迪盖伊跟腱断裂后难回巅峰泯然众人,据说盖伊康复后一段时间扣篮都费劲。而本赛季杜兰特的队友考辛斯,在跟腱断裂后本赛季的表现下滑肉眼可见,失去了部分爆发力,在总决赛的篮下对抗中,技术完全变形。

 

  而克莱-汤普森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这里以目前效力于芝加哥公牛的扎克-拉文和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德里克-罗斯两名病友做代表。作为扣篮王的拉文,在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之后,本赛季打出了生涯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恢复情况相当理想。而德里克-罗斯则是另一个极端的例子,虽然目前罗斯征战NBA还是戳戳有余,但是罗斯从曾经的最年轻MVP到现在打打停停的药罐子,着实让人心酸。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