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猛龙VS勇士 双卡双待捍卫北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1场


  多伦多猛龙(-1.5)VS金州勇士


  *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6-03  08:00


  比赛分析:NBA总决赛G2,北境之王猛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

         
  首战,勇士KD缺阵,考辛斯伤愈回归替补出战,但考辛斯久疏战阵,又从未经历过总决赛的锻炼,上场之后状态并不理想,作用微乎其微。另外,科尔用贝尔首发祭出小阵容的策略也宣告失败,贝尔毫无建树,伊戈达拉的外线手感也是相当不佳,虽然格林依旧拿下10+10+10的廉价三双,克莱也贡献20+的得分,库里更是再度砍下30+,但面对猛龙凶悍的集体防守,除了水花无人能够稳定得分,实在难以赢球。

          
  猛龙方面,虽然是首次打总决赛,但角色球员丝毫不怯场,洛瑞虽然深受犯规影响出场时间有限,但依旧送出9次助攻,更是最后时刻超远三分杀死比赛。东决表现低迷的丹尼格林本场也有11分进账。伦纳德遭遇严密的盯防,但依旧拿下23+8+5的漂亮数据,尤其是吸引包夹之后的分球,让猛龙获益良多。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在于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后者10投6中拿下20分7篮板,在内线如鱼得水能里能外让勇士防守顾此失彼。西亚卡姆更是打出最强一战,全场17投14中,还包括两记三分球,砍下32+8+5+2的全面数据,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而范乔丹依旧延续着出色的发挥,全场8投5中贡献15分正负值高达+11。


  总结:猛龙依旧拥有疯狂的主场优势,杜兰特依旧伤势未愈无法出战,勇士依旧处于劣势。本场比赛勇士变阵势在必行,极有可能让卢尼或者博古特首发,换回当年夺冠的老阵容应对。但即便如此,除了水花,勇士再无可靠的得分点,而猛龙五个位置的得分能力均十分出色,尤其是内线,完全拥有压倒性的优势。而水花要面对伦纳德和格林的死亡缠绕,消耗巨大,若无角色球员超水平发挥,勇士很难赢球。此战,看好猛龙再下一城,捍卫主场优势,拿下2-0的领先。*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