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东部决赛:猛龙VS雄鹿 雄鹿客场殊死一搏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猛龙(-1.5)雄鹿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5-26 08:30


  比赛分析:NBA东部决赛G6,凶残的猛龙带着大比分3-2的领先优势回到主场迎战雄鹿。


  在G1+G2连丢2场的情况下多伦多的猛龙们是霸气苏醒,上一场他们击败雄鹿取得天王山之战,总比分3-2,值得一提的  是,自打之前连败2场之后他们豪取3连胜,小卡继续保持着火爆手感,G5狂砍35分,尽管洛瑞、西亚卡姆两位左膀右臂表现低迷,但“范乔丹”大爆发,他全场13投7中,其中三分球恐怖的9投7中,是小卡本场的最佳帮手,而且他在G4的比赛中三分球就3投3中。而雄鹿这边是连遭重锤,G5的失利恐怕是最大的,他们在首节打的尤为强势,但最后便陷入狰狞,面对猛龙窒息般的防守在进攻端是接连受阻,字母哥被逼逼紧逼,三人包夹很少有突破内线的机会,外线则不是他的强项,其余队友可能因之前的连败而乱了手脚,现在他们大比分2-3落后,脚踩悬崖边,G6殊死一搏。


  总结:在如此激烈的东部决赛猛龙开局连败2场之后,强势3连胜,球队士气大振,此役小卡率领球队战回主场,很多人都会认为猛龙离晋级只差一步之遥,卡哇伊手感依旧火爆,“范乔丹”打出了自信,多伦多又是个激情的城市,球迷热情度高昂,所以猛龙有很大希望。


  但也不能将雄鹿一锤定音,努力了一整个赛季,全联盟第一,他们不会就此怕羞,如果连输4场那将会是一种耻辱,自然联盟第一的名义也就不在重要,此战是最后的机会,字母哥有可能被逼爆发。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