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五顺位球员入选最佳新秀一阵 东契奇&杨均全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2018-19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名单。2018年选秀前5顺位的球员全部入选了第一阵容。其中,来自达拉斯独行侠卢卡-东契奇和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特雷-杨均是全票当选。


  具体的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名单为: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100张一阵选票),老鹰队的特雷-杨(100张一阵选票),菲尼克斯太阳艾顿(95张一阵选票),孟菲斯灰熊队的小杰克逊(60张一阵选票)以及来自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巴格利(56张一阵选票)。

  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名单则是:来自洛杉矶快船队的亚历山大,来自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塞克斯顿,来自洛杉矶快船队的沙梅特,来自纽约尼克斯队的米切尔-罗宾逊,以及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休特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和特雷-杨都是全票当选的。本赛季,东契奇场均可以为达拉斯独行侠贡献21.2分7.8个篮板6次助攻。作为震惊欧洲篮坛的天才少年,东契奇很快就融入了NBA体系,并迅速确立了独行侠当家球星的地位。东契奇也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球员奖项的最大热门。

  特雷-杨场均可以为亚特兰大老鹰队贡献19.1分3.7个篮板8.1次助攻。作为NCAA时代的神射手,特雷-杨在赛季之初表现非常挣扎,但他及时调整并越打越好,确立了老鹰核心的地位。特雷-杨也是唯一可以威胁东契奇最佳新秀荣誉的球员。

  这次入选最佳新秀一阵的球员都是顺位前五的球员,其中艾顿是状元,巴格利是榜眼,东契奇是探花,杰克逊是第4顺位,而特雷-杨则是第5顺位。上一次顺位前五球员全部入选最佳新秀一阵还是1984-85赛季。当时,奥拉朱旺、鲍伊、乔丹、帕金斯和巴克利全都入选第一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