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失利复出临危救主? 布罗格登G2后接受评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讯,东部半决赛首轮对决,密尔沃基雄鹿在系列赛第一场主场作战,最终不敌凯尔特人,系列赛总比分落后。本场比赛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表现不佳,反而在上半场雄鹿落后15分,换下字母哥的时间,雄鹿打出小高潮实现比分反超,可见本组系列赛,雄鹿队的角色球员需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而雄鹿队本赛季先发后卫布罗格登在常规赛收官阶段遭遇右脚足底筋膜轻度撕裂,作为本赛季常规赛雄鹿队的先发后卫,布罗格登的缺阵对于雄鹿的影响不言而喻。

  不过目前迎来利好消息,布罗格登已经进行了5V5对抗训练,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布罗格登还需要时间恢复状态,很可能在系列赛第二场之后迎来复出的机会。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