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七十六人G1佈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前史蒙斯欲取季後。

  日凌晨,2018-19季NBA季後首率先在七十六人之打,坐富行中心球的七十六人力悍,加上力更一,是役恐怕是凶多吉少。


  七十六人多年後,於「淘」成功,在史蒙斯祖艾比迪的率下,上季他也打出了近年少有的出色,球步之快大家有目共睹。今季季中期七十六人的大手交易再次刷新球迷的知,占美拿杜比阿斯夏里士的加盟令七十六人成恐怖的四巨,球力牌面上看已具了岸冠甚至是冠的本。不由於祖艾比迪和占美拿患不,四巨同出的次不多,也直接影到球,最常七十六人只取得5131的,落後岸榜首的公鹿多9。但是高62.2%的率足以令球迷自豪,而也是七十六人季到50以上,在沉迷多年之後,球迷於看到了球的希望。出色的主是七十六人的取之匙,上季在主拿到30後,今季球再次在主拿到31,同最近8次主作,七十六人常盟第一的公鹿。是役季後首仗坐富行中心球,七十六人誓要打炮。


  七十六人一,也是沉多年,自本世初年入之後,他近10多年的最好成也是季後第二就出局。本季突起,在上季只取得2854淡的情下,今季球的常升至4240,最排名岸第六得一季後票。後D.素可是的最大功臣,位前湖人均能球21.1分、7次助攻和1.2偷球,是中的得分王、助攻王和偷球王,尤其是在的收官段,D.素出色,最率以一波三定季後席位,他也是今仗是否能以下克上的先生。不不利的是,中的定可靠攻不多,除D.素之外,其他球都只是角色球,七十六人的四巨相比,明不班。如果七十六人D.素防死守,又或是D.素失常,然法七十六人造成任何威。另外,最近4次走富行中心球,掉了其中的3,唯一的一利不但只是3分,而且靠的是甸迪「小宇宙爆」狂砍39分,要知道此子的季均得分有16.8分。如果有意外生,是役出征而回的率至少也有七八成。容方面,後阿卡比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