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姆斯24+6布鲁克斯19+10+15 广东大胜江苏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对阵江苏此前广东队取得大比分1-0领先。比赛开始,索尼-威姆斯外线三分打进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任骏飞吃饼打进,取得7-0开局。广东队手感出色啊,任骏飞二次进攻打进把分差拉开到10分,柳伟面对易建联高难度打进帮助球队止血,马尚-布鲁克斯罚球打进把分差拉大到15分。



  首节战罢,广东以35-20领先。次节比赛,江苏队打的毫无抵抗力,任骏飞上篮打进把分差拉开到20分,徐杰三分打进把分差扩大到25分,广东的攻势不没有下降,布鲁克斯上空蓝打进把分差30分,上半场结束,广东以84-41领先。

  易边再战,威姆斯上空蓝打进把分差拉大到40分,易建联无视防守,上演暴扣点燃全场,侯逸凡的底角三分算是帮助球队打破了得分荒,不过对于整体形势并没有太大改善,三节战罢,广东以130-62领先。末节比赛,基本都是练兵时间,最终广东以141-99战胜江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