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6+5克莱28分唐斯26+21 勇士117-107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照常进行,勇士客场对阵森林狼利文斯顿考辛斯缺阵,而森林狼这边也是伤员不断。首节开打,一上来克莱三分命中,但随后勇士防守不利,森林狼连续得分取得领先,而克莱连续开火助勇士缩小分差,随后完成反超,首节结束,勇士30-27领先森林狼。次节再战,勇士杰雷布科站了出来,连续三分命中,并且2+1打成,帮助勇士扩大领先,森林狼没有及时回应,半场47-59落后勇士。易边再战,森林狼打出一波9-0开局,并且追平比分,库里这边单节发威外线连中,助勇士三节91-75领先森林狼。最终决战,勇士上来连续开火将分差拉开到20分,而森林狼这边不甘失败,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勇士这边库里站出来稳住局势,最终森林狼无力回天,勇士客场117-107战胜森林狼送对手四连败。


  双方数据:

  勇士(48-22):库里36分3篮板5助攻,克莱28分3篮板4助攻,杜兰特17分9助攻,杰雷布科18分4篮板,格林5分10篮板9助攻,伊戈达拉2分6篮板5助攻,库克5分3助攻,博古特2分6篮板3助攻

  森林狼(32-39):唐斯26分21篮板,维金斯20分8篮板6助攻,萨里奇13分6篮板,奥科吉19分4篮板3抢断,贝勒斯10分,琼斯10分4篮板7助攻,托利弗7分4篮板3助攻

  中圈跳球比赛开打,克莱三分球为勇士先拔头筹,杜兰特中距离也有打出5-0开局,唐斯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僵持之中森林狼还上一波11-0,勇士喊出暂停(7-13),比赛回来,奥科吉三分入网,森林狼两次空切也稳稳打成,眼看分差来到两位数,克莱站了出来,3+0立刻止血,接着又是他里突外投连续追分,随着他造三分犯规三罚两中,勇士打出11-1缩小分差,拉锯战中库里找到手感外线开火命中,一次暂停回来,鲁尼暴扣追平比分,库里三分开火,随着迪奥普压哨不中,首节结束,勇士30-27领先森林狼。

  次节再战,杜兰特首先外线开火扩大领先,贝勒斯这边也把握机会三分入网,唐斯三分续上继续追分,而勇士这边杰雷布科站了出来,还上三分,库克三分也中,进入森林狼暂停(43-35),比赛回来,杰雷布科延续手感三分继续,轮换之后,杰雷布科继续本节神勇发挥,2+1再次打成,外线三分球也中,帮助勇士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一次勇士暂停回来,库里连续晃动最终三分百步穿杨,维金斯这边上篮还上,随着格林暴扣得到两队半场最后得分,勇士59-47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唐斯强打博古特完成2+0,外线维金斯三分也中,开场一波9-0,勇士喊出暂停(59-56),比赛回来,萨里奇两罚全中缩小分差,杜兰特接库半场长传空接拉杆打进直接打停森林狼,比赛回来奥科吉三分入网追平比分,库里当仁不让三分回敬,水花连续得分重新确立优势,随着克莱助攻格林空切打进,森林狼再喊暂停(75-62),你来我往之中勇士保持两位数左右领先,两队这边互飚三分,比赛来到三节末段,库里这边继续发力外线连中,三节战罢,勇士91-75领先森林狼。

  最终决战,双方展开对攻,杜兰特追身三分打进,克莱三分再中,森林狼则只能靠着中投得分,分差来到20分,暂停回来,托利弗三分命中,森林狼也是连续得分追赶分差,杜兰特这边继续干拔三分稳定领先,一次暂停回来,森林狼奥科吉三分还有,继续追分,随着他上篮再中,勇士喊出暂停(110-99),比赛回来,杜兰特中距离继续稳定局势,而森林狼这边反击还有,但这时库里站了出来,三分入网稳住局势,最终森林狼无力回天,勇士客场战胜森林狼送对手四连败。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博古特

  森林狼:琼斯、奥科吉、维金斯、萨里奇、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