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队皆有大将伤疑 独行侠主场占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达拉斯独行侠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3月19日 08:30


  独行侠上场比赛在东契奇伤缺的情况下,球队在主场战胜东部倒数球队骑士,终结了此前7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独行侠连续在主场作战,体力储备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东契奇本场比赛仍处于伤病名单中,是否出战还未可知。独行侠近7场主场赛事也仅有2场胜仗,主场战绩并没有保障。

  鹈鹕队方面,此前球队连续三场主场作战,不过鹈鹕三场全数失利,而且三场比赛都输球输盘,近期球队已经遭遇6连败,而6场失利无一例外,全数输球输盘。球队核心之一安东尼-戴维斯目前受到出场时间限制,而霍乐迪本场很可能继续伤缺。

  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皆是主场作战的球队拿下胜利,可见主场优势对于两队交手的重要性。在东契奇有可能继续伤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目前开出主让4.5分,给予独行侠不俗的让分力度支持,看好独行侠。

  推荐:独行侠(-4.5)

更多关于"独行侠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