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25+6送绝杀三分球 快船破网加里纳利20+11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41胜30负)延续胜势。路威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当球队在第四节挥霍最多14分领先被对手追平后,路威圈顶投中三分绝杀球,快船队在主场以119-116险胜布鲁克林篮网(36胜36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篮网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亚历山大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4分,贝弗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32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卡罗尔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拉塞尔独得7分,他率队以14-7领先。沙梅特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扳为14平,库鲁斯和拉塞尔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篮网队以20-14领先。路威连追4分,卡罗尔还击5分,丁威迪三罚两中,篮网队以30-20领先10分。路威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3-30落后7分。

  勒韦尔和戴维斯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篮网队以36-23领先13分。路威两罚还击,拉塞尔和卡罗尔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以42-25领先17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哈雷尔连进三球,加里纳利突破得手,快船队在半场前4分45秒时追至41-51。丁威迪罚球命中,加里纳利进攻开火,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快船队追成52平。卡罗尔跑投命中,沙梅特连中2个三分球,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5领先5分。

  快船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2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沙梅特和路威各得到11分;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亚历山大和沙梅特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以74-63领先11分。勒韦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追回7分,贝弗利突破跳投还击,哈里斯三分中的,拉塞尔突破跳投命中,篮网队在本节还有4分35秒时追成77平。快船队之后连续打铁,拉塞尔率队又拿5分重新领跑。快船队还击5分追平,卡罗尔三分中的,路威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7平握手言和。

  路威连得4分,坦普尔、亚历山大和哈雷尔也各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8-4的进攻高潮开始第四节,快船队一下子拿到14分的领先优势。丁威迪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篮网队以101-105落后。路威、亚历山大和哈雷尔轮流得分,他们帮助快船队稳住局势。哈里斯还击三分,亚历山大回应一个三分球,丁威迪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8.2秒时篮网队以108-116落后。

  关键时刻快船队连续犯错,哈雷尔两罚不中,他们又是一个5秒违例,拉塞尔三分中的,卡罗尔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4.5秒时篮网队追至114-116。贝弗利三分不中,阿伦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3秒时篮网队追成116平。快船队暂停后,路威命中压哨三分绝杀,119-116,快船队险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韦尔、哈里斯、库鲁斯、阿伦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贝弗利、沙梅特、加里纳利、祖巴茨

更多关于"篮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