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凯尔特人VS掘金 东西区乱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凯尔特人(-3.5)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19 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掘金。


  在经过内部的调整后绿衫军团逐步渐入佳境,上一场9分顺擒老鹰迎来2连胜,3月份至今8场比赛取得6胜2负还不错,至少比之前的糟糕状态强多了,现在球队以43胜27负的战绩继续稳坐东部第五席位,也仅落后步行者1个胜场,不过接下来球队将连遭两大劫难,将面对掘金与76人,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而掘金上一场2分险胜东部劲敌步行者豪取3连胜,本场比赛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米神贡献15分13篮板,约老师砍下26分,替补出场的96小将马利克-比斯利6投4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贡献11分,目前掘金以46胜22负的不俗战绩稳坐西部第二,落后卫冕冠军勇士1个胜场。


  总结:近期两队的状态都比较出色,一个2连胜,1个三连胜,绿军这边是阵容豪华,锋线人才济济,但论稳定性的话想必掘金这边更值得信赖,但出自于凯尔特人是坐镇主场占据优势,凭借近期的稳定表现有赢球的可能性,但是想要拿下全盘那就难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