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字母哥空砍52+16雄鹿不敌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坐镇主场迎来了76人的挑战。首节比赛,76人由雷迪克的一记三分拉开了进攻的大幕,开场就轰出一波17-8的小高潮。但雄鹿很快的就调整好了状态,立刻以一波10-2的攻击波做出回应。双方随后你来我往,最终以31-28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76人暂时领先。次节比赛,恩比德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单节砍下12分5篮板,在防守端也很好地限制住了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后者本节在内线并没有运动进球进账,但是依靠外线的两记三分球还是砍下了8分。两节战罢,双方战成62-53,76人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阿德托昆博抓住恩比德休息的空档大杀四方,单节爆砍17分6篮板带领雄鹿开始了反击。但是76人多点开花,成功抵挡住了雄鹿的强烈攻势,带着89-82的比分进入了末节的争夺。末节比赛,双方陷入了漫长的拉锯战,凭借着巴特勒的强势单打和恩比德的里突外投,76人保持着领先。在节末,雄鹿凭借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精彩发挥一度将比分追到了4分,但随后恩比德命中关键三分,再度将分差拉开。最终76人以130-125的比分战胜了雄鹿队。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52分16篮板7助攻2抢断;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7篮板6助攻;埃里克-布莱索12分5篮板5助攻;布鲁克-洛佩兹14分4篮板;DJ-威尔森13分2篮板。

  76人数据:乔尔-恩比德40分15篮板6助攻;吉米-巴特勒27分6篮板3助攻;JJ-雷迪克19分;本-西蒙斯8分9篮板9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12分7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