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111-105吉林丨陈林坚23分,王哲林21+15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继续进行,福建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首节比赛一上来,柴长易代怀博分球三分线外手起刀落首开记录,福建这边则是由安德鲁-尼克尔森通过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强起造犯规打开局面。首节比赛中段,尼克尔森底线突破隔着两个人单手暴扣技惊四座。福建队首节比赛三分线外火力全开,尼克尔森本节进攻手感火热,单节砍下10分,帮助福建30-24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吉林队双外援连拿四分追赶比赛,杰特见势不妙先是三分线外张弓搭箭飙中三分,接着强突姜伟泽二加一连拿六分稳住局面。此后,福建又是一波9-0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之多。凭借着赵泰隆中场结束前的三分命中,福建凭借半场九记三分的出色表现以64-46大比分领先吉林。易边再战,新晋MVP王哲林篮下隔扣琼斯赢得满堂彩,紧接着尼克尔森转身杀篮下大鹏展翅暴扣得分再次点燃全场。此后,兰佩开始接管比赛,他连续在内线单打得手,吉林一点一点缩小比分至个位数,三节战罢,福建92-8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代怀博开场即飙中三分追赶比分,此后福建再将比分拉开到十分左右。第四节末端,兰佩开始接管比赛,他接连得分带领吉林追赶比分,随着崔晋铭反击上篮二加一得手终于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王哲林篮下转身暴扣未果,但造成兰佩犯规,两罚全中稳住局面。随着陈林坚底角三分命中,最终福建111-105拿下吉林。

更多关于"吉林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