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哈登或伤缺战木狼 火箭拒赛季三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休斯顿火箭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3月18日 09:00


  火箭队此前9连胜的火热表现被缺少杜兰特勇士终结,不过球队在主场立马有所反弹,战胜近期赢盘能力不俗的太阳,避免连败。本场比赛火箭队占据体力上的优势,球队本场比赛为连续第四场主场作战,而本场做客的对手森林狼则是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此消彼长之下,火箭的体能储备完爆森林狼。

  森林狼方面,球队本赛季基本无缘季后赛,而目前球队遭遇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交易走吉米-巴特勒得到的筹码之一科温顿本场出战成疑,而控球后卫方面,德里克-罗斯杰夫-蒂格本场有伤在身,是否出战还未可知。在近期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森林狼接连不敌掘金爵士,连续对阵西部强敌,对于森林狼的心态影响不小。

  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全是在森林狼主场,而且森林狼两场比赛都拿下胜利。本场赛季第三次交手,火箭回归主场,势必不能被森林狼赛季三杀,本场在哈登可能不出战的情况下,开出火箭主让6.5,给予火箭不俗的让分力度支持,看好火箭。

  推荐:火箭(-6.5)

更多关于"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