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40+5+7奇才擒灰熊 康利空砍28+12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30胜40负)成功反弹。比尔得到4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帕克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实现反超并保持到最后,奇才队在主场以135-128击败孟菲斯灰熊队(28胜42负)。灰熊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4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帕克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8分和12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帕森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阿得到15分和8个篮板。

  开赛的9平、12平后瓦兰丘纳斯两次进攻得手,康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灰熊队以21-13领先。比尔率队追回4分,康利、帕森斯和布拉德利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灰熊队以33-25领先。比尔回应三分,帕克替补出场表现抢眼,一人连得7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37落后2分。比尔单节得到16分。

  赖特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再次拉开比分。兰德尔两罚全中,帕森斯连得6分帮助球队以50-39领先。比尔再次开火又中三分,他率队连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康利打3分还击,格林连取5分,半场前2分20秒时奇才队以60-59反超1分。康利连投带罚追回5分,萨托兰斯基和阿里扎合取5分,奇才队仍有1分领先。诺阿连得3分,波蒂斯上篮得手,两队战成69平。康利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71-69领先2分。

  灰熊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9分和3次助攻,帕森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帕克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比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奇才队以83-77反超。布拉德利命中三分,诺阿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重新领跑。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瓦兰丘纳斯和赖特合取3分追成103平,布莱恩特补扣得手,奇才队以105-103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是交替涨分,布莱恩特制造犯规四罚全中,奇才队以114-110领先。诺阿和康利还击4分再次追平,比尔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攻击波再次拉开领跑。布拉德利回应三分,格林还击三分,康利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7.7秒时灰熊队追至126-129。比尔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扣篮得手,两队仍是3分差距。帕克被犯规两罚全中,萨托兰斯基也是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35-128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布拉德利、霍勒迪卡波塞洛、瓦兰丘纳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阿里扎、格林、波蒂斯

更多关于"奇才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