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独行侠和骑士菜鸡互啄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主VS克利夫兰骑士



  时间:2019-3-17 08:30

  分析:独行侠上一场在大部分时间都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约基奇绝杀,球队最终不敌掘金,同时球队目前惨遭7连败。独行侠核心东契奇上场35分钟,砍下24分11板9助攻2抢断,他虽然个人表现出色但仍无力回天。不过独行侠全场压制掘金可见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最重要的是独行侠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不俗,目前他们已经取得21胜13负的战绩,因此本场独行侠获胜的概率非常大。

  克利夫兰骑士上轮做客挑战奥兰多魔术遭遇大比分失利,首节骑士便落后魔术16分之多,次节富尼耶和特伦斯-罗斯在外线火力全开,骑士只能望球兴叹,半场41-61落后对手20分,最终因分差过大,只能吞下惨败的苦果。本场球队骑士共有5人得分上双,但无人拿下两双数据,球队整体表现一般。

  独行侠和骑士目前分别都是西部和东部的倒数第二,不过独行侠的战绩比上骑士还是要好上不少。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独行侠客场战胜了骑士,交锋心理占优,而且上一场独行侠在面对西部第二的掘金表现出色,本场主场作战必定能够获胜。

  让分推荐:独行侠(-6.5)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