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掘金VS步行者 约老师助队争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3场


  掘金(-7.5)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3-1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步行者。


  西部黑马掘金上一场凭借约老师的一记绝杀球1分险胜独行侠豪取2连胜,同时送对手7连败的残绩,本场比赛约基奇送出了11分14篮板8助攻的数据,米尔萨普大爆发全场19投14的命中率砍下全场最高33分,最终重要的就是那记绝杀可谓是价值连城,这场比赛过后掘金战绩为45胜22负继续稳稳锁住西部第二,仅落后排名第一的勇士1个胜场。


  而步行者上一场通过马修斯补篮2分险胜雷霆并豪取2连胜,本场比赛球队是多点开花,先发五人全部的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奇兵小萨博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但同样是马修斯的及时补篮完成绝杀,不然如果被对方拖进加时赛那谁输谁赢可就不一样了,但上帝最终还是站在了步行者这边,目前球队以0.5胜场的领先优势暂列东部第三位。


  总结:双方上一场都各自完成了绝杀并同样取得了2连胜,不过此役一战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一个位居西部第二,一个位居东部第三,从战绩方面来看相差也并不大,但论整体能力而言掘金稍占上风,但这并不是贬低步行者,毕竟他们缺少主力大脑奥拉迪波,如果遇到硬茬子比赛并非易事,再说掘金现在的阵容深度及综合实力在联盟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又是坐镇主场,步行者恐怕是难以招架。*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