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奇才扑灭黄蜂的季后赛希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黄蜂VS奇才(-3.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6日7时,奇才队将会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黄蜂队。

  主场作战的奇才队目前的战绩是29胜39负,他们暂时列在了东部第十一的位置,他们与身前排在东部第八的热火队之间的胜场差已经有3.5场,球队虽然没有彻底失去季后赛的希望,但是这样的差距想要追也十分难了。奇才队近期的状态可谓泾渭分明,主场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但是做客的时候他们已经遭遇到了三连败。上一场比赛,奇才队在主场击败了魔术队,暂且保留住了自己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在对阵完黄蜂队之后,奇才还将面对灰熊爵士以及公牛,或许他们将会上演翻盘的奇迹也不一定。

  客场作战的黄蜂队目前的战绩是30胜37负,他们排在本场比赛的对手奇才之前,暂列东部第十的位置,他们与身前排在东部第八的热火队之间的胜场差是两场,季后赛的希望一息尚存。本来黄蜂队季后赛的席位是比较稳的,但是过去的十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八场,成绩瞬间下滑。过去的两场比赛他们在客场连续地负于了雄鹿以及火箭这两支强队,遭遇了两连败,本场对阵奇才队,如果赢下比赛的话,那么下一场面对热火队,将会是黄蜂队争取季后赛席位的最后机会。如果再连续告负的话,那么沃克领衔的球队或许要提前开始自己的假期了。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没有对本场比赛开出让分胜负指数,外围的主流机构给出的让分盘口是主队奇才队让3.5分。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虽然都还没有失去季后赛争夺的机会,但是他们本赛季跻身季后赛的希望都不是那么大了,所以本场比赛双方的战意以及斗志将会是决定性的因素。黄蜂队排名更靠前,而且他们接下来将会与热火队直面交锋,按理说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将会更强烈,但是庄家给出的盘口对奇才的倾向性更多,因此黄蜂队还是谨慎支持的好。本场比赛看好奇才队能够在主场击退来访的黄蜂,赢下比赛的同时赢下盘口,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奇才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