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03-16 07:00


  奇才上一场战胜魔术,球队收获两连胜,近期他们的盘路走势极佳,已经连续6场比赛赢得让分*,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托马斯-布莱恩特有着非常高效的表现,得到21+10的两双数据,比尔继续发挥自己的核心作用,拿下23+6+7的全面数据。

  黄蜂上一场输给火箭,球队遭遇两连败,黄蜂的近期的表现和奇才形成鲜明对比,他们不止遭遇连败,盘路走势也是极差,已经连续5场比赛输掉让分*,沃克表现神勇,砍下40+10+7的数据,但无奈其他球员能提供的帮助寥寥无几。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双方战成1-2,黄蜂稍稍领先,但两队都是较为依赖主场的球队,这一点从前三战也看得出来,黄蜂近来状态不佳且本就不擅客战,本场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3.5)

  (蔡蔡)

更多关于"奇才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