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绝杀力压东契奇 掘金送独行侠7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独行侠带着6连败客赴丹佛高原挑战掘金,首节比赛独行侠在拉锯战中依靠着小哈达威连砍7分的表现抢占先机取得领先,末段掘金在巴顿的带领下回敬6-0的小高潮才将分差追至3分结束第一节。次节掘金曾依靠着三记三分扭转局面取得反超,但末段又是小哈达威站出来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独行侠扭转局面夺回领先。半场战罢,独行侠57-51领先掘金。

  休息归来掘金开局连续抢反击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但独行侠这边东契奇联手诺维茨基命中三记三分稳住局面,随后的对攻中独行侠逐渐稳住局面重新拉开比分,三节届时时独行侠89-79领先掘金10分。末节掘金背水一战,他们打出14-6的开局一波流追上比分,而在末段约基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完成反超,但东契奇最后时刻强硬扣篮夺回领先,但掘金并未就此束手就擒,相反约基奇压哨抛投打成完成绝杀。最终,掘金100-99惊险击败独行侠,并送独行侠7连败。

更多关于"掘金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