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热火VS雄鹿 热火主场或可爆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05场


  迈阿密热火(+4.5)VS密尔沃基雄鹿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9-03-1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联盟第一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热火。


  雄鹿客场之旅仍在继续,前两战1胜1负并不算优秀,最近6场比赛雄鹿3胜3负发挥一般,而客场还曾遭遇三连败,且对手的实力均比自己要逊色不少,客战堪忧。目前雄鹿总战绩51胜17负,以绝对的优势继续领跑全联盟。


  热火最近的表现十分出色,上一场比赛热火主场108-74大胜活塞,迅速调整了状态,最近6场比赛5胜仅1负,目前已32胜35负的战绩继续排名东部第八。


  总结:两队本赛季已然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不过除了最近一次热火客场输给雄鹿之外,热火一度保持对雄鹿的六连胜,尤其是主场,热火最近五次面对雄鹿保持全胜,而雄鹿此役客场连续输给爵士,太阳和马刺,此战面对热火,恐怕也有输球的可能。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