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买得起NBA场边坐席很牛? 小心被壮汉撞上救护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场边坐席有价无市,钱不是首要问题,身份才是。在场边,听着球员们的脏话,最近距离地体验竞技的魅力。只是高回报,同时也伴着高风险,兴许下一个回合,就会有一个200多斤的壮汉飞过来把你压倒,可能让你遭受重伤。


  勒布朗的奔袭撞击,被重型中锋姚明形容为“有子弹般的冲击力”。在2015年12月18日,骑士主场战胜雷霆,著名高尔夫球手简森-戴伊的爱妻艾琳就在场边的坐席遭了秧,这位美女直接被“子弹一般的”勒布朗直接撞得上了担架,戴着头颈护具被送去医院,而她此前坐着的椅子早已碎裂不成型。

  尽管勒布朗事后道歉,还邀请戴伊伉俪再来骑士主场观战,但事实上勒布朗对这起事故并没有责任,戴伊夫人只能认倒霉,他们在购买场边坐席时,就已经等于同意过相关的免责条款了。

  2005年11月14日,灰熊在主场85-73战胜湖人。比赛中,科比为了救球撞到一位名叫比尔-吉斯林的球迷身上,导致后者肺部受伤。事后,吉斯林将科比告上法庭,他说科比的行为让他觉得自己像个“人肉沙袋”,打这场官司是因为自己受到了侮辱。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经过治疗后,吉斯林的肺部不适在两周后便消失,但他本人一直觉得焦虑不安,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而最终,NBA方面以如上的免责条款为科比辩护,这桩诉讼案以球迷的失利而告终,不过也是在08年出庭之后两个月,这位吉斯林就因病去世了。


  在场边看球受伤属于极小概率的事件,若是小心点,也可以避免。记得那张奥尼尔飞奔救球,太阳板凳席作鸟兽散的动图吗?若是你能到NBA场边看球,提防着点,看到有壮汉飞过来,早点躲避就是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