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華南虎捕「獅」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南虎前易建成造者。

 

 二晚上,CBA常同上演多精彩好,其中力份子浙江猛坐主迎南虎,後者以及意都更一,而且他更引入力外援,正佳的南虎此行有力走1利。


  入2月份後,浙江猛糟糕,球至今5比足4,期乎失分破百,防守端欠成他目前最大的石。然上季的,但浙江猛本季出扎的局面,尤其是在面之,他遇的威力。其中上仗常就是最好的,浙江猛在首先的情下,次突然埋下患,即使外援C.霍全得40分亦於事。此外「野」林志如今下滑重,目前人均得分未位,使力小胡金秋本季有上佳表,但球始未能囤得多得分。容方面,前因缺。


  自意外上海大後,南虎是迅速找回有的,上仗常仇吉林北虎後,球豪取三佳,保住自己常的把交椅。易建向被球迷南虎的第三位「外援」,人能力毋庸置疑,上仗逆吉林北虎一役,他36分和8板,同成CBA史上首位同拿到10000分和5000板。本季常接近尾,易建是能球MVP的其中一人,如果能定常冠,今季造的他有望得MVP的桂冠。容方面,後休;另外有後M.布克斯要行恢性。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