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我们表现得毫不退缩 这是该有的比赛方式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活塞 113-109击败步行者,赛后活塞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活塞主教练德韦恩-凯西认为球队没有任何退缩。

  “我们没有退缩,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他们想要回到比赛中来的唯一办法就是让我们陷入混乱,让我们沮丧,让我们不舒服他们也确实做到了,”凯西说道,“我喜欢球队没有退缩的表现,没有人退缩,这就是你应该有的比赛方式。”

  卢克-肯纳德则表示球队一直牢记着上次的失利,今天能获胜感觉很棒。

  “我们知道上一次交手发生过什么事情,他们在那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好,因此我们时刻都记着这事呢,但今晚获胜感觉很棒,”肯纳德说道,“我们进行了战斗,这很有趣。”

  本场比赛中肯纳德出战24分钟,10投7中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