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叫大哥也不饶你!赵睿生日惨被整 阿联笑开了花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本赛季高歌猛进,目前以28胜3负高居排名榜第一。近日,广东队员赵睿徐杰分别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广东男篮为两人准备了蛋糕,“激情庆生”后两人都已“面目全非”。

  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赵睿呼喊各位队友为“大哥”,颇有求饶之意。不过这并没起到作用,周鹏易建联等老大哥皆下狠手,猛地将赵睿的脸摁向蛋糕,内向的阿联也少见的笑开了花。相反,广东队友对小弟徐杰爱护有加,只是象征性地一按。

  优秀的战绩和队员的出色发挥脱不了干系,其中稳定性不断增加的赵睿、偶露峥嵘的小将徐杰都居功至伟。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赵睿本赛季数据虽然没有突飞猛进的变化,但场均12分的稳定输出让球队冲击总冠军的底气更足。他的发挥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成功入选了刚刚举办不久的CBA全明星正赛的南方首发阵容。

  而徐杰则凭借个别场次的高光时刻入选了星锐赛,他在场上沉着冷静,超强的大局观让刚刚19岁的他未来不可限量!

 


 

更多关于"广东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