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略铁!杜兰特24投仅换30分 狂抢15板PK浓眉也不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对阵鹈鹕,比赛打得比较精彩,杜兰特交出30分、15篮板、4助攻,运动战24投10中,最终勇士147-140赢球。杜兰特的篮板仅次于对面的戴维斯的18个。

 


  上一场比赛,勇士的外线在首节就爆发,今天杜兰特开局也是保持了这样的手感,外线早早飙中3分!几分钟后,又是杜兰特,外线接球鹈鹕的防守人根本没给他什么压力,杜兰特面对基本大空的视野轻松又投中3分!

  6分40秒左右,勇士打出精彩配合,杜兰特直接一记暴扣!不过,此后杜兰特手感下降,连续几次出手都投失。

  在场上,鹈鹕也是反超了,难题给了勇士,好不容易,勇士又打出喜欢的快攻反击,伊戈达拉高抛传球给已经杀到篮下的杜兰特,他直接就是双手一个暴扣!全场欢呼!

  第3节勇士打着打着又落后了,接近7分钟左右,杜兰特外线飙中3分,总算提一提球队士气,也给鹈鹕一些压力。3分40秒,杜兰特持球自己突破,用一个难度动作把人过了,随后换手将球上进,同时制造犯规,得到加罚机会,成功拿下一波2+1!

  整体来说,杜兰特此节的得分效率也并不是很高,运动战8投只有3中,前3节他得了23分,但用了21次出手。

  比赛最后半节,杜兰特又是助攻队友暴扣,又是自己飙中3分,不过之后他的进攻也是被帽了下来。

  4分钟左右,杜兰特又是自己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又助攻格林得分,稳定局面。

  最后1分钟,杜兰特防守端犯规,好在对手罚球没中,没有造成2+1的损失。最后不到半分钟,杜兰特在罚球上也是很稳定,最终勇士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