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主場「六」六大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溜前波奴域近2三分命中率高六成。

  五早上,NBA常火行,岸冠份子之一的七十六人作客挑。目前相近,更高位,方肯定各不相,但他都於善於主食的伍,有主之利的溜今仗面值得稍稍秤先。


  一波五客之後,溜上仗於重返主作,球手起刀落地以34分的巨大分差退,喜。而完五客,溜迎5主作,要知道,球今季主力,目前主已取得155的佳,近10主更加足9。拉迪普重返溜後更具袖,此子在上仗手感欠佳的情下更多做策工作,友拉不少空,溜上仗包括波奴域M.端拿在的7位球得分上,球能力出。今仗坐主再七十六人,溜有力延。


  七十六人近期亦取得,球亦相改善防守,均只失掉106分,比此前3均失掉120分以上相比步不少。不作客表不甚理想始是七十六人的硬,球今季作客至今率不五成。其占美拿到之後,七十六人的表有太大的提升,反而因此而得後深度不足,在最近1次面溜的比中,正是第二容表欠佳,七十六人最主不溜。七十六人此番作客出,球是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