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克服障碍摆脱颓势 半场16分状态复苏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凯尔特人此前已遭遇三连败,连败期间海沃德状态低迷,三场比赛总共只得到17分。赛前,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总会经历一些比较低迷的时刻,我觉得这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因为我冲击篮筐或挑战大个子时缺乏自信。”

  摆脱低迷状态的关键在于重塑信心,海沃德能否找回自我对盼能止颓的凯尔特人来说也尤为关键。而起码在此役,海沃德的表现没有令凯尔特人失望。

  凯尔特人开局不利被迅速拉开两位数的分差,于是史蒂文斯教练帅旗一挥,派遣海沃德披挂上阵。海沃德出场后在攻防两端抖擞神威,在弧顶假动作晃飞防守后,突破急停跳投命中,回过头又积极协防完成抢断。

  此后海沃德愈战愈勇,撤步跳投*靶心,错位顶防送出封盖,助攻欧文跳投射进,弧顶迎射三分命中!海沃德在攻防两端无所不在,竭尽己能地为球队产出贡献,成为绿衫军摆脱开局颓势迫近分差的关键所在。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打得愈发自如的海沃德开始尝试克服障碍强杀禁区,只见他切入内线上篮打进,启动突破挑篮得手,连续挑战禁区防线有所斩获。而在猛龙收缩防线扼制突破后,海沃德再秀操作,右侧犄角撤步远投正中靶心!

  由于海沃德手感滚烫,凯尔特人在执行半场最后一攻时把球交到他的手里,杀得兴起的他持球强杀内线超高难度压哨抛射命中,将TD北岸花园球馆彻底引沸!

  尽管海沃德易边再战后受到防守针对,得分机会寥寥,但全场贡献出18分他仍是凯尔特人止住连败的功臣,他半场得到16分成为球队逆改局势的关键,全场+10的在场正负值也领跑全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