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场胜骑士 努尔基奇:利拉德助我拿下三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开拓者主场129-112大胜骑士,结束两连败。


  开拓者内线大将努尔基奇砍下10分10篮板10助攻他梦寐以求的三双数据。

  “在场上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接近三双了,”努尔基奇赛后对记者说,“是利拉德告诉我的,他说‘还差一个助攻哦’。”

  正是利拉德帮努尔基奇完成了他的三双。他接努尔基奇回传,命中三分,让努尔基奇助攻上双。

  利拉德本场得到33分,麦克勒姆19分,开拓者共命中16记三分,利拉德贡献4记。

  骑士队克拉克森替补出场拿下22分,他们上一场101-95击败了湖人,结束了令人尴尬的12连败,本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是骑士队六场客场之旅的第四站。

  开拓者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1分,到了第四节中段,骑士将比分追至102-112,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将比分迫近。

  “我们在第四节有点追不动了”,骑士主帅拉里-德鲁赛后坦言,“在客场面对这样的对手,你不能给自己挖坑。”

  本赛季开拓者在主场赢下19场比赛,在西部球队中位列榜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