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塔耸立揽获双20 戈贝尔吊打快船内线群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犹他爵士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


  爵士此役之前已收获四连胜,距离重返西部第八仅有咫尺之遥,而刚历经三连败的快船则跌到西部第七。这场卡位战对两队来说都尤为关键,上一场揽获25篮板平生涯纪录的戈贝尔也盼能继续在禁区抖擞神威,带领爵士延续胜势。

  戈贝尔开局迅速逞露威势制霸内线,只见他连续切入禁区轰击篮筐,帮助爵士打开局面。此后米切尔独揽开火权,而戈贝尔也不贪功,转而专注于拼抢篮板与保护篮筐,在爵士内线构筑起禁飞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首节揽获6分9篮板1盖帽的全面数据,单节在场正负值高达+11。

  面对一柱擎天的戈贝尔,快船始终束手无策,只能尽可能地收紧防线压缩空间,但他又岂会如此轻易就被限制。完全放开手脚的戈贝尔既能巧接传球空切袭筐,也能持球突破反身怒扣,只手吊打快船内线众将。而在防守端,戈贝尔更是连送封盖一手遮天,巨大的防守威慑令快船举步维艰。

  但快船并不甘就此缴械,他们在末节反扑迫近分差,而值此之际,又是戈贝尔重新披挂上阵连杀内线完成得分,快船对此徒呼奈何,只能被迫赔出犯规把他送上罚球线,而他也笑纳罚球机会,连罚连中终结比赛悬念。

  全场战罢,戈贝尔揽获23分22助攻4盖帽的高光数据,在场正负值高达+19,巨塔耸立巍峨如山,成为快船挥之不散的恐怖梦魇。

更多关于"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