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篮板创赛季新高 阿杜光芒不会因库里埋没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面对发挥超常的对手,勇士今天同样拿出极高的水平。在库里41分的身边,杜兰特30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样熠熠生辉。


  阿杜开局主打无球,不到5分钟他就轰进两记空位三分。有球无球兼顾,让阿杜在场上游刃有余。作为低位轴心,阿杜也能在低位面对霍勒迪时,完成潇洒的金鸡独立。阿杜今天投射状态不错,即使格林的传球不太舒服。阿杜也能稍作调整后,命中底角三分。

  半场结束前44.5秒,伊戈达拉反击中送出高抛,阿杜心领神会,高高跃起空接命中。小佩顿意识到危险降临,却也鞭长莫及。

  第三节库里轰进7记三分,在他身边阿杜用中距离打击着对手。反击中他也能在戴维斯的长臂干扰下,稳稳命中大号三分。眼看球队落后16分,阿杜此时选择直插篮下,在米罗蒂奇拉住手臂的情况下,仍然轻盈挑篮命中。

  比赛最后6分钟,阿杜的大局观展现无疑。他既有空位三分,也能在面对夹击时找到空位的追梦和麦金尼。两次大比分领先都被勇士追上,鹈鹕此时心气已经大减。

  赛后采访中,阿杜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有信心击败任何球队。而在这个库里爆发的夜晚,阿杜也拿出了巨星级别的表现。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